博生医疗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理事       林玉明

 

博生医疗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医疗投资、医院管理、品牌运营与服务为主导产业的集团公司。由董事长林玉明先生创办,总部位于北京CBD商务中心区的金地中心。目前,博生医疗在全国范围拥有品牌连锁医院33家,员工8000余名,其中高级医疗技术人员逾1000名。

2002年,博生医疗集团在太原市建立中国第一家女性专科医院——山西现代妇产医院,首创中国女性专科医疗服务的运营模式及现代行业服务标准,将品牌战略投向中国中高端女性健康产业。自此,公司“现代”品牌在中华大地上遍地开花,先后在重庆、武汉、长沙、广州、天津、贵阳等大中城市建成20多家“现代”品牌连锁医院。各家医院统一管理模式、统一运作流程、共享品牌资源,以先进的经营理念、高超的技术实力、温馨的诊疗环境和人性化的星级服务,取得了良好的经营业绩和社会声誉。

我们一直持续关注市场需求变化,注重医疗技术和服务水平的不断提升。2010年,集团与国际知名医疗机构达成战略合作关系,深圳和美妇儿医院盛大开业,成为国内首家通过新版国际JCI认证的医疗机构。其后,北京和美、黑龙江和美等高端妇儿医院陆续投入运营,全面诠释了“和美”品牌国际化的高端医疗服务理念,并逐步确立了“和美”品牌在中国高端妇产医疗领域的领航地位。

“鸿鹄博志、敢为天下先”的博生人,将秉承多年积淀的品牌文化和经营理念,倾力打造中国最优秀的医疗健康产业集团,努力成为中国民营医疗行业最具价值和创造力的企业!

 

联系方式:

总机:010-58253598


传真:010-58253328


邮箱:service@boshengyl.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93号院万达广场9号楼4

邮编:10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