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领导王述祖在招待晚宴上的讲话

2002年4月26日 

各位代表、女士们、先生们、晚上好!
 

今晚,来自政府部门、企业界和研究机构的各界人士欢聚一堂,我代表天津市政府,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今天,对于“中国APEC研究院”的合作方来说,是一个值得纪念和庆祝的日子。经过长期的筹备,“中国APEC研究院”正式成立了!建立这样一个高层次、高起点、各方广泛参与的研究机构,不仅是对研究院本身意义重大,而且对服务于我国经济发展也将具有积极的影响。
 

今天,对于“APEC中国企业联席会议”的代表们来说,也是一个值得庆祝的日子。每年一次的“APEC中国企业联席会议年会”,吸引了国内知名的企业家。你们汇聚在一起,商讨企业参与亚太地区经济技术合作的构想和行动,对我国企业和APEC进程来说,你们的贡献是非常重要的 。
 

今天,也是我们天津市值得高兴的日子。在天津市“两会”召开之际,又迎来了来自国家各部委的领导、企业家和专家学者们,天津人杰地灵,天津人热情好客,我祝愿各位代表在天津期间工作顺利,生活愉快!
 

最后,我提议,让我们共同举杯,为了大家相聚在天津,为了我们美好的明天,干杯!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