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在利马举行

 

2016年亚太经合组织(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11月18日至19日在秘鲁首都利马举行。秘鲁总统库琴斯基和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等国家领导人出席峰会并分别发表主旨演讲。习近平主席在题为《深化伙伴关系增强发展动力》的主旨演讲中,强调亚太要为世界经济复苏注入新动力,为世界经济增长开辟新道路。中国在谋求自身发展的同时积极带动亚太国家共同发展,为本地区人民创造更多机遇。
中国APEC发展理事会秘书长唐步生代表张力军理事长与理事会常务理事金良顺、刘林等出席了2016年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聆听了习主席发表的主旨演讲,并与参会的APEC成员体的工商领袖进行了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在当前逆全球化、贸易保护主义盛行的情势下,亚太区域经济体更应在加强互联互通、促进区域贸易自由发展和区域经济一体化方面作出更多努力。
 
 
 
 
习主席在2016年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作主旨演讲
 
 
 
中国APEC发展理事会秘书长唐步生、精工集团董事长金良顺和中小企业发展中心主任黎志明一起参加APEC峰会
发布时间:2017-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