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力军理事长向上海帝联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席总裁彭清先生颁发理事单位证书

2014710 日。中国APEC发展理事会理事长张力军博士向上海帝联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席总裁彭清先生颁发了中国APEC发展理事会理事单位证书。张力军理事长首先对上海帝联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为中国APEC发展理事会理事单位表示热烈的祝贺,并热烈欢迎林彭清先生成为中国APEC发展理事会理事。

 上海帝联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专业提供互联网平台服务的高科技企业,总部位于上海,注册资金4500万。帝联科技依靠雄厚的资本实力、凭借敏锐的市场嗅觉和对互联网新一代业务的独特理解、利用丰富的运营经验和强大的销售力量迅速拓展互联网IDC以及CDN业务,先后在北京、广州、深圳、天津、沈阳、重庆、成都、长沙、武汉等地设立了多个分公司及办事处,300多名员工,在IDC互联网数据中心、CDN内容分发网络的平台搭建、运营以及互联网增值业务拓展等方面具备丰富经验并拥有众多成功案例,综合实力居行业前列。

 张力军理事长希望上海帝联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彭清理事能为中国APEC发展理事会的发展作出贡献,并通过积极参与APEC进程,对扩大中国在APEC的影响力发挥积极的作用。最后,张力军理事长还向彭清理事颁发了APEC商务旅行卡。

    

张力军理事长向彭清理事颁发理事单位证书

 

发布时间:2014-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