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APEC发展理事会将举办“2013 APEC 中国日”活动

2013APEC峰会将于今年105日到8日在印度尼西亚巴厘岛举行。为了给中国国家领导参加今年APEC峰会进行预热,进一步促进中国与APEC峰会东道国印度尼西亚的友好关系,加强中国与印尼的经贸往来,以及推进中国的APEC进程,经中国外交部国际经济司的正式授权和批准,中国APEC发展理事会将与南开大学中国APEC研究中心和印尼乌达雅纳大学合作,将于104日在巴厘岛联合举办“2013 APEC中国日”活动,中国APEC发展理事会理事长张力军博士将作主旨演讲,印尼政府高官和APEC经济体前政要新加坡前总理李光耀和澳大利亚前总理吉拉德等将应邀到会作演讲。

今年是中国在明年举办APEC峰会的前一年,对巴厘岛APEC峰会高度重视,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将首次出席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中国APEC发展理事会在峰会前夕举办中国日活动旨在宣传中国积极参与APEC进程,提前阐释中国新政府对APEC发展的期待和中国参与APEC进程的积极姿态,扩大中国在APEC的影响力。中央电视台和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将派出记者对该活动进行充分报道。

巴厘岛国际会议中心

巴厘岛国际会议中心 内景

Udayana 大学

 

Udayana 大学和平与民主研究院

 

Udayana 大学和平与民主研究院

 

 

 

 

来源:中国APEC发展理事会 发布时间:2013-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