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钢铁控股有限公司

 
常务理事       禹作胜

 公司简介

通用钢铁控股有限公司,是在美国纽约股票交易所主版上市的唯一一家中国概念的钢铁公司。通用钢铁总部位于北京,管理经营着多家中国钢铁企业。公司目前产能为630万吨,产品主要包括螺纹钢、热轧硅钢板和碳钢板、螺旋焊接管和高线。我们的钢铁厂分布于陕西省(华中地区)、内蒙古自治区(西北地区)、天津直辖市(华北)和广东省(华南地区)。2008年销售总收入达到约92亿人民币,预计2009年将有更好的表现。

我们的战略目标是是凭借中国钢铁产业整合的机遇,借助有效的金融资本的帮助,通过并购、合作和自身发展使我们成为中国最大的、最有竞争力的民营钢铁企业之一。

我们的主要任务是收购国营的或私营的有着极大成长潜力的优秀企业,通过注入西方管理经验和先进的技术以及提供资金支持来提高他们的盈利能力和效益。

通过与企业的管理层和当地政府协调,我们以优厚的价格陆续收购了许多优良资产。借助于资本市场和上市公司的国际平台我们与包头钢铁集团、陕西龙门钢铁集团和茂名恒大钢铁集团成立了合资公司,并持有这些合资企业的控股权,这是我们战略实践的有力证明。我们正在不断地努力寻求其他的可收购资产,力争通过收购和重组,不断扩大公司规模,成为中国钢铁产业中的重要一员。

通过多种的融资渠道,通用钢铁控股有限公司已经吸引了众多对中国钢铁行业感兴趣的投资人。通用钢铁控股有限公司被美国华尔街日报、商业周刊、国家有线新闻网等杂志、媒体多次提及。通用钢铁的股票已成为国外钢铁行业投资人及证券分析师洞悉中国钢铁板块的晴雨表。

目前通用钢铁持股的四家公司:
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天津大邱庄薄板有限责任公司
 包钢通用钢铁特种钢管合资有限公司
 茂名恒大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这四家企业都具有一定的区域或细分市场优势,和长足的发展潜力。

通用钢铁控股有限公司的优势:

轻装上阵――中国的钢铁企业大都是国有性质,许多国有钢铁企业都需要被迫负担人员、社会和生产的几重责任,这些都影响了效益。而作为私营企业,我们的经营建设和决策过程都更加灵活主动。我们不仅仅是一个钢铁公司,而更是一个整合平台——借助国际化的融资渠道,通过整合中国钢铁企业实现通用钢铁的扩张战略。我们的战略目标是成为中国最大的,赢利能力最强(最具有竞争力)的民营钢铁企业。我们将通过积极地并购与重组有发展潜力的国有和私有的钢铁企业来扩大市场份额并且实现产品种类多元化,以适应更多的消费需求。

西方管理模式- 西方管理结构和系统带来可靠的经营效益。我们的管理模式是维持原有的团队继续参与管理。在对企业内部老的管理体制进行系统优化的基础上,‘提升民营,改造国有’,让其成为高效、透明、规范的经济运行体。在成功整合多家中小型钢企之后,会进一步根据它们所在地的分布、各自的主打产品和区域市场特点,利用通用钢铁上市公司的平台提供资金支持,同时集中采购、降低单体生产成本,从而实现集团与各生产企业的优势互补,资源共享。

美国会计准则-美国的<<通用会计准则>>是国际公认的财会系统和执行程序,可以确保财务状况的充分披露和高度透明。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管理―全面服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关于上市公司在公重大事项和交易申报方面的要求,以得到投资者的充分信任。
 


联系方式:
地       址:北京朝阳区朝外乙12号昆泰国际大厦2315(100010)
电       话:86-10-58797340
传       真:86-10-58797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