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华实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常务理事       张杰庭

锡华集团由张杰庭先生创立于1992年,经过十几年的发展,锡华集团目前已成为集教育、房地产、投资等多元化经营的,拥有员工逾千名的大型集团企业。 

作为主导产业,本着教育面向现代化、面向世界、面向未来的宗旨,锡华教育已经形成从学前教育、基础教育到高等教育,包括国际教育的完整教育体系。

张杰庭先生于1992年创立了北京市二十一世纪实验学校,这所学校是国内最早进入民营教育领域的学校之一,受到了党和国家领导人及北京市委、市政府以及海淀区各级领导的亲切关怀和高度重视,并且多次到学校视察指导工作。锡华教育多年来屡次被评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教育品牌之一,近几年来,锡华集团更是以战略发展的眼光,本着教育面向现代化、面向世界、面向未来的宗旨,与国际教育机构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与北京邮电大学、首都经贸大学、美国加州大学等国内外著名大学合作,先后创办了北京邮电大学世纪学院、首都经贸大学商学院、美国加州大学(河滨)教育学院、国际汉语学院等多所大学,锡华教育已经形成从大学、预科、国际教育、基础教育到学前教育完整的教育体系,十几年来为社会输送了一批又一批的优秀人才。

房地产是锡华集团发展战略中的又一大产业。锡华集团先后投资、合资兴建了北京中电信息大厦、北京锡华俱乐部、北京海淀区温泉镇回迁小区、包头锡华俱乐部、包头世纪花园小区、福建南平翠城花园小区、吉林市江南壹号社区等。其中锡华在包头投资近4亿总占地面积近12.46公顷,包头世纪花园小区成为包头经典居住小区,包头原市委书记牛玉儒提出“因锡华在包头的房地产开发,推动包头房地产向前迈进了5-10年,并提升区域经济向前发展5年!”2006年开始兴建的吉林市江南壹号社区建成将成为吉林市标志性建筑,进一步改善吉林市城市功能,带动当地区域经济的发展。

锡华集团在北京和包头分别投资了两家四星级酒店-凯富酒店。2008年,锡华集团又在北京投资了另一家五星级酒店-融金国际。锡华集团在投资领域的经营和酒店管理以专业和专注著称,充分显示出锡华的投资实力。

“以人为本,着眼未来”,锡华积淀过自豪的辉煌,续写着坚实的今天,更憧憬灿烂的明天。

联系方式: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恩济庄路46号 (100142)
电       话:86-010-88113898(总机)
公司主页:www.siw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