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APEC商务旅行卡俱乐部

首页 > 信息发布 > 新闻中心
张力军出席“2011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
APEC发展理事会理事长张力军与“老朋友”——澳大利亚前总理霍华德
开幕式现场
张力军接受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记者专访
张力军与河北省委书记张云川
张力军在欢迎酒会上

 

5月17日, APEC发展理事会理事长、中国亚太经合组织工商咨询理事会(ABAC)代表、第一视频集团董事局主席张力军博士出席了在廊坊隆重举行的“2011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开幕式。此前张力军理事长陪同河北省省长陈全国,商务部副部长钟山等领导会见了澳大利亚前总理霍华德、国际APEC秘书处运营官沈之永等与会嘉宾。

在随后由河北省政府举行的欢迎酒会上,河北省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云川对出席会议的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黄孟复、澳大利亚前总理霍华德、APEC发展理事会理事长张力军等领导和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和衷心地感谢,同时也感谢与会领导和嘉宾对河北社会经济发展所给予的关心和支持。

欢迎酒会开始之前,张立军理事长还就什么是智慧城市、智能产业以及两届 “智慧城市、智能产业高端会议”之间已经推进和落实的项目等问题接受了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记者的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