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APEC商务旅行卡俱乐部

首页 > 信息发布 > 相关报道
精功集团董事局主席金良顺获2008浙江经济年度人物殊荣
精功集团董事局主席金良顺发表获奖感言

 

四川地震、北京奥运会以及美国次贷危机引发的全球金融风暴,2008年注定了是不平凡的一年。不平凡的事件成就了一批经济活动中不平凡的企业家。1月11日,备受瞩目的“2008浙江经济年度人物”颁奖盛典在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大楼举行。精功集团董事局主席金良顺获此殊荣,受邀出席颁奖典礼。

据组委会相关负责人透露,浙江经济年度人物评选从2005年创办以来,至今已成功举办了3届,今年是第4届。作为浙江省高端财经人物的评选,从一开始,评选活动旨在通过寻找浙江省经济领域当年最受关注、最活跃、最具有影响力的经济人物,对浙江省经济进行一次年度梳理和总结,同时也试图通过评选对浙江省经济发展的趋势进行展望。

2008年浙江经济年度人物颁奖盛典不仅是评选活动的最高潮,同时也是岁末年初浙江经济界领袖人物的一次聚首。在颁奖典礼上,金良顺等在浙江经济领域最具代表意义的人物,展示了他们以及浙江经济这一年来的风雨历程,同时也和浙江省政府领导、经济专家一道展望了新一年的经济形势,探讨共同谋划浙江企业的应对之道。